陆羽不是陆鱼

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好桃】瞩目

第六章

听到黄子韬说自己更重要的时候,杨文昊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似乎就好了起来,关于自己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杨文昊只是说随便问问



在和黄子韬回到寝室后,黄子韬接到鹿晗的电话说有事找,就去找鹿晗了,而黄景行去和负责人商量舞台的问题,这时候寝室只剩下了王子奇和杨文昊


犹豫了一会,王子奇还是问了出来:“昊子,你最近对子韬好像有点在意了吧?”



杨文昊一边看黄子韬的朋友圈一边随意的说:“有吗?他挺好的。”


不仅仅是好的问题啊,王子奇忍不住说:“昊子,我觉得你对他有点不太一般的想法。”


正划着手机屏幕的手指停顿了一下,接着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杨文昊慢慢的说:“也许吧,他很好,就算我有那样的想法,也没意义。”


没想到杨文昊居然这么爽快的承认了,王子奇有点愣住了,下意识的说了句:“可是他是男生啊。”


“这个并不是我不能喜欢他的理由,只不过是我喜欢他,而他正好是男生而已。”杨文昊放下手机,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玩偶说道


似乎……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王子奇只是笑了笑说:“行,反正都是兄弟,你们俩好好的就行。”


刚聊完没一会,黄子韬就抱着一堆吃的进来了:“诶诶诶你们来搭把手,刚才去鹿哥那里的时候阿姨来了,给我了这么多东西,快过来我抱不住了。”


杨文昊和王子奇就过去帮他抱着,王子奇忍不住问:“这么多东西你是怎么搬过来的啊?”


把东西放到桌子上,黄子韬喝了口水说:“正好碰到一天了嘛,他帮我搬到楼梯口的时候他们班同学叫他了,反正也就剩几步了,我就一个人搬回来了。”



怎么又是胡一天?杨文昊是真的不爽了,心里除了不爽以外还有一点点的不确定


万一黄子韬喜欢胡一天呢?像黄子韬这么好的人,不会有人不喜欢的

杨文昊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心里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他知道的是,他喜欢黄子韬,他想和黄子韬在一起



想到这儿,杨文昊觉得真的不想再忍了,直接在微信上给王子奇说让他出去一下,等给他发消息了再回来




看到消息的王子奇在心里骂了杨文昊一句,表面上还是笑着跟黄子韬道:“子韬啊,景行说找我有点事,我就先走了哈。”



黄子韬刚掏出手机准备打游戏,听到他说这话也只是说了句好



王子奇溜了以后,黄子韬打开农药正准备打一盘的时候,杨文昊把他手里的手机拿走了



黄子韬抬头看着杨文昊站在他的面前,有点没反应过来的问:“昊昊怎么了?”



杨文昊在心里默默回了一句,没怎么,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子韬,我其实喜欢你,不是那种对兄弟的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杨文昊认真的看着黄子韬说



黄子韬愣住了,下意识的说了句:“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场面一度很尴尬,杨文昊反应很快的接了句:“我想上你你居然把我当兄弟?”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黄子韬还是没反应过来,他有点紧张的说:“那个,我先考虑一下可以吗……这个有点太突然了。”



杨文昊点点头说好,把手机还给黄子韬,然后站起身走到门口,推开门的时候扭头对黄子韬说:“我会在外面住一天,明天这个时候,希望你可以给我答案。”




说完杨文昊就走了出去,黄子韬拿着手机看了一眼,下午五点二十七




把手机扔到一边,黄子韬直接爬到床上,把脸埋在床上的玩偶身上,啊啊啊杨文昊居然跟自己表白了




很乱,但是不是讨厌或者是其他的负面感情,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而已



这时候,王子奇打开门进来了:“子韬?我刚回来的时候买桃桃星冰乐了,你喝不喝啊?”



仍然趴在玩偶身上,黄子韬闷闷的说:“子奇哥我在床上,不想喝……”




王子奇忍不住在心里又骂了句杨文昊,表白完还让我哄?呵,男人


看着黄子韬一副没精神的样子,王子奇还是放柔了声音说:“不是,怎么了啊?别闷着了。”



黄子韬突然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直愣愣的看着王子奇说:“子奇哥,如果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么想啊?”




把饮料放在桌子上,王子奇想了想说:“那看我是不是喜欢他了,如果我也喜欢他的话,那不是很美滋滋吗?”




emmmm这样说的确是没问题啦,但是自己喜欢杨文昊吗?这个可以肯定是喜欢的,但是是那种想和他在一起的喜欢吗?



看着黄子韬皱着眉,王子奇又问道:“那子韬,如果看到他身边有其他人追求他的话你怎么想?”



黄子韬想也没想就说:“会不高兴,会很难受。”



“那这样说,是不是吃醋了?”王子奇笑着对黄子韬说



吃醋……?那前两天杨文昊那样的表现也是吃醋?

黄子韬看着床上杨文昊给他买的小蛋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TBC

表白啦,感谢子奇哥哥和一天同学的助攻,下一章应该今晚更,我熬夜更新,完全不怂,表白完说实话就快要完结啦,爱你们哟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