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羽不是陆鱼

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奇桃】禁止观看

之前点文的时候票数最高的奇桃黑化,深夜激情发文嘿嘿嘿,黑化文就不写什么现实向了,架空,开放性结局,请食用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合作

——————

为什么要看别人呢?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呢?


看着手机上反复播放的黄子韬和胡一天对视的动图,王子奇仍然是笑着的,是黄子韬曾说过喜欢的笑,只是眼神是没办法骗人的,温柔的表情和眼中强烈的占有欲出乎意料的和谐,像是在预告着什么的发生


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子奇就对那个好看的队长很感兴趣,在后来相处的日子中,王子奇对黄子韬越来越在意,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在意远远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时,他选择了逃避



他刻意将自己的光芒收敛,其实也很好隐藏,队伍中的大神不止他一个,也只是在最后一次的时候,那场和韩宇的battle中,他没有压制自己的情感,在最后的时候说对不起,没能继续陪你走下去


在回到自己家以后,王子奇感到有什么不对劲,说不上来,只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少了什么呢?




是少了那个占据自己所有心神的人,所以,在杨文昊给王子奇打电话时,他会同意的那么爽快



只是想多见见你啊,想多触碰你啊,想让你……成为我的啊



在最后杨文昊淘汰的时候,王子奇一直注意着黄子韬,看到他去了休息室,王子奇便也跟着过去了



和助理说关好门以后,王子奇蹲在黄子韬的身边,轻轻抱着他,温柔了诉说着自己的感情




让他惊喜的是,黄子韬也是喜欢他的,就这样,他们两个在一起了,黄子韬搬到了王子奇的家里




离开舞台的王子奇生活和之前没什么不一样,只是多了些活动而已,每天的空闲时间还是不少的,而黄子韬恰恰相反




本来通告就挺多,拍戏的事情刚告一段落,就又有综艺要接,如果不是之前说好的,黄子韬真的不太想录制101



黄子韬忙的连轴转的时候,王子奇也一直照顾着他,每次黄子韬回来的时候都会扑到王子奇怀里说子奇我好累啊




这时候王子奇也会抱着他说,有我在,子韬可以休息一下,王子奇很享受黄子韬跟他撒娇的时候,软软的声音喊着子奇,真的是……想把心都给他啊




本来他们两个的事情也没瞒着,基本上和黄子韬稍微熟一点的人都知道,所以一般情况下黄子韬的录制视频导演都会先发给王子奇,卖个人情总是不会亏的




各种各样的黄子韬都被王子奇翻来覆去的看,笑着的,哭着的,生气的,抑或是撒娇的,王子奇冷静的看着这一切,心里慢慢的被黑暗所占据




为什么要那样对她笑?为什么要和他那么亲密?明明你是我的,应该只对我一个人笑,只看着我就够了



为什么不能让黄子韬只属于我呢?这个想法在王子奇的心中迅速占据了他所有的思想



他承认,他嫉妒,他嫉妒那些和黄子韬走的近的所有人,明明他应该是王子奇的,其他人凭什么和我的人走那么近




而黄子韬近来应酬增多,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王子奇忍不住想,如果能把黄子韬锁起来就好了,每天只有自己看着他,他能看到的,也只有我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在以后的生活中,王子奇越来越多的想到这个,若是真的可以的话,哪怕把自己的命献上去都好啊




其他人包括黄子韬所不知道是,黄子韬从小到大的照片,满满当当的被王子奇在一个屋子里贴满了,书柜里全都是黄子韬的视频




小时候的武术视频,后来在组合中的节目视频,歌曲的MV,综艺的录制,满满当当的被王子奇保存了下来,只有在这个屋子里,王子奇才能稍微感受到,黄子韬是自己的




在这次录制结束后,导演说要请嘉宾吃饭,黄子韬自然是不好推脱,便给王子奇发消息说今晚可能会晚一些回去




在吃饭的时候,众人因为心情都比较好,喝的就有些多了,而黄子韬的酒量本来就算不上好,很快就醉的一塌糊涂




这时胡一天也想早点离开,跟导演说了声以后,借着送黄子韬回家的借口就走了,从黄子韬的助理那里得到了住址后,胡一天便让黄子韬送到了他和王子奇的家中




门被敲响的时候,王子奇是挺开心的,今晚回来的并不太晚,只是一打开门看到的景象让他的笑容没办法维持下去



黄子韬衣衫凌乱的靠在胡一天身上,胡一天的领子也有些歪了,两个人的动作让王子奇心里染上了把火,接过黄子韬,王子奇僵硬的说了声谢谢就关上了门




进到屋子里,看着醉酒后的黄子韬,王子奇忍不住抱紧他,仿佛被黄子韬身上的酒味所影响,王子奇把黄子韬抱进了主卧




找到之前买的手铐,将黄子韬的双手束缚在了床头,看着床上的那个人,王子奇的眼中涌上了一股奇妙的满足感




这样,就没办法逃了吧?这样,就没办法离开我了吧?这样,就不能再对别人笑了吧?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以后就只能注视着我了



而黄子韬醒来后,宿醉让他的头疼了起来,忍不住伸手想摸一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手被锁在了床头的栏杆上




忍不住大声喊王子奇的名字,却发现王子奇就在旁边的椅子上坐着,只是背对着他而已





质问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候,王子奇起身走到黄子韬身边,单膝跪在床上,和黄子韬的距离拉进



黄子韬听到他说,只是想让自己一直看着他,只是不想让自己再看其他人,黄子韬又气又惧,这样的王子奇,是他所没见过的




王子奇当着黄子韬的面给黄子韬的助理打电话说黄子韬要退圈的时候,黄子韬忍不住挣扎了起来,为什么会这样?自己的梦想为什么会是王子奇打破的




打完电话后,王子奇满足的喟叹一声,抱紧了黄子韬,在他耳边轻声说:“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

黑化文写起来好爽啊嘿嘿嘿,ooc都是我的,不喜欢的话可以骂我,别骂角色,桃桃是最好的桃桃,子奇哥哥也是最好的子奇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