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羽不是陆鱼

只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好桃】瞩目


第六点五章

杨文昊回来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复杂,王子奇告诉他黄子韬还跟之前没什么差别,嗯……这是要凉了的意思吗

想到这儿,杨文昊恨不得把头在墙上撞几下,怎么就那么冲动,现在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


“在门口干吗?”黄子韬站在宿舍门口看着杨文昊,看着杨文昊一脸没反应过来的表情,黄子韬笑了出来:“子奇哥和景行哥排舞太累睡着了,走吧,我想去买杯饮料。”

“啊……好。”杨文昊下意识的就点头跟着黄子韬走了,在路上的时候还和以前一样,他们两个随便聊着一些话题,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心渐渐沉下去,杨文昊想,这样其实也挺好的,最起码还可以在一起一段时间,虽然还是有些不甘心吧

买完饮料后,黄子韬含着吸管喝了一口,然后看着杨文昊说:“昊昊,你昨天是认真的吗?”

“是啊,你是怎么想……”杨文昊还没说完,黄子韬就打断了他

“我跟你说我这个人很喜欢赖床的,也不爱收拾东西。”

“我也是,到时候我们两个可以一起收拾。”

“我还总是喜欢熬夜写歌什么的,可能会弄的其他人也睡不着”

“我排舞有时候也会熬夜,我们两个可以一起。”

“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黄子韬看着手里的饮料,上面的吸管被自己咬成了个四方形

黄子韬慢慢的说:“我这个人是很善良的,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喜欢你一下好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太过美好,杨文昊不禁抱住了他,笑着说:“嗯,好,谢谢你愿意要我。”

既然我这么喜欢你,而你也喜欢我,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我不想看着你和其他人在一起,你也不想看我喜欢上除你以外的人

那就让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吧

TBC

跪着给各位好桃女孩道歉,因为最近在学着剪视频所以很忙,这次主要是在一起了,后面就是日常啦,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给我说嗷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